有時累到暈眩到自己是誰都忘了
但就是靠著意志力給它撐下去
對於一些事情的執著吧我想
感謝我的優秀股員們
把我丟給他們做的專題順利付梓
是關於英語系女多男少的生態問卷調查

另外我也意外的撿到一篇圖畫式的文章
我真的很喜歡請原諒我的私心
我把它po進這期電子報了

接下來的期中考
大一新生應該很緊張吧
無論如何先預祝大家期中歐啪!!(好老梗)
然後十一月底的啦啦比賽
(啦啦練習照片以上傳到相簿囉)
還有緊接著的十二月初英語話劇比賽
是不是開始後悔進入這忙碌的英語系了呢???
好,我不應該亂動搖別人的心的

最後預告一下
公關股今年特別為英語系同學企劃
從11/20開始舉辦
"英語系系內巧克力傳情"活動
不管你想送給同學送給喜歡的老師
送給學弟妹學長姐都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喔馬的,原本以為要結束了
結果發現還沒說完
前幾天系學會帳號被盜
密碼已改,希望日後幹部等等
不要亂流出系學會的帳號密碼
感謝大家合作
好!我要睡哩

~或許你會問什麼是生活?
我想生活就像抽象的寫實畫
和一本難看的小說
存在著最痛苦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