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晚會第一篇文章真是倍感壓力...
大家快來發表感言啊~

真的是一轉眼就大二了 Sophomore is going to suffer more.
不過要辦給學弟妹們的活動當然還是不可少的啊
想當初也是像100級們一樣懵懂無知的踏進這裡來
沒想到現在已經要接手大大小小的活動了
從十字路口開始到這次的迎新晚會
以後還會陸陸續續有更多更精采的活動等著大家
還請多多指教囉

這次ENG浪在大家奮鬥努力之下
總算是能精采的呈現給學弟妹們
系學會的實力真的是無與倫比啊
分區迎新、迎新晚會、迎新宿營雖然也同樣都是活動的一部份
但是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重點就在於 “ 迎新 “ 這兩個字
這是身為學長姊們為每屆新生第一步建立的橋樑
領著你們穿越過高中升大學的過度期
進入師大英語的大家庭

師大五花八門的社團不計其數
也有著各式各樣的迎新
今後無論是為了興趣或是為了學習以及自我成長
學弟妹們可能會去參與其他社團
也因為英語系大家的多才多藝
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活動都一定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但是千千萬萬不要忘了喔~
無論你們時候到這裡來
永遠都會有一群超棒的學長姊和同學們
和你們一起加油打氣的
因為這裡是你們永遠的家
在這裡有我們英語系的同伴
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K磚塊文學
師大英語~萬歲~



好了...廢話講了一大堆
晚會的內容提都沒提 = =
那就......交給其他人去補完吧 ( ̄y▽ ̄)╭
其實我只是來跟大家報備一下上傳的進度而已
相片目前只傳完了一台相機的所以還有待補齊喔
而一些表演的影片
為了不要整無名狹小的空間
我丟到Youtube上囉
詳情如下

你是我的花朵 Part 1
你是我的花朵 Part 2
國標精舞門
台逼逼愛無赦

By 史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