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要不笑真是太困難了
對我這個笑點很低的人來說是個折磨阿>"<
之前在排戲的時候每次我都會笑得半死
不過還好正式演出的時候並沒有嚴重笑場(是有偷笑啦XD)
每個工人真的都很辛苦
就像史蒂芬說的一樣
我們都身兼數職!
我都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不過活動是大成功阿!!!
可喜可賀~
終於可以專心致力於我自己股內的事情了
之前搞得二二六六的說(躲起來...)
總之
辛苦每位工人
也感謝各位一百級的參與
布萊恩真是太捧場了!!!XD
以後就看一百級要怎麼搞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