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100級Dashin

  派瑞說他怕打的太流水帳。別擔心,這裡有個比你還流水的人在。(揮手)

不專業有點點倒敘法開始

  ◎10月19日 星期五 出發前晚上

  放學後,我跟摸你卡還有嘟嘟去師大夜市吃飯飯去。阿摸說她要拼死拼活地買衣服。原本要去STYLE吃吃的,但是跩的三六九萬的STYLE只開到五點(其實是10點,因為我們笨,記了一個差很多的關門時間),我們就去亂吃。嘟先去配眼鏡(去仁愛眼鏡卻沒去師大眼鏡?聽說去師大眼鏡我們有打折的說是嗎)

  良久。

  我們邊吃東西邊陪阿摸看衣服,我的目的是章魚燒(從指考完就超想吃了)跟長襪(畢業之後就不管了,最近找了半天只找到一隻,REPEAT,一隻)中途還吃了奶油脆餅,好吃死了也肥斃了。我找到章魚燒啦!日的船什麼的,不錯不錯!旁邊賣武大郎餅的傢伙超好笑的,幫我們加了章魚燒的美乃滋什麼的。年輕人,我下次一定會去買你的餅!

  我還買了聽說櫻桃之前想買的TSHIRT:有個低級的人類用低級的手勢挖阿鼻。還有紅色猴子。阿摸說想走成熟路線,我跟嘟嘟卻覺得他的路線圖好像有點畫錯。

  ◎10月20日 星期六 FIRST DAY

  好久我沒有像小學生一樣有期待明天郊遊的心情了,我出門了。我還帶了四支笨笨糖。

  IN 遊覽車

  我跟阿摸坐在一起,旁邊有阿嘟跟我的行李。前面是派瑞跟台客王布萊恩。途中我們跟前面的兩位紳士在晃得十分厲害的遊覽車上有毅力地玩了大老二,兩位紳士卻因為我跟MO的牌技遜到哈德遜灣而跟別人玩牌去了。我們三個女生玩心臟病。由於本小姐坐中間,我肥厚的大腿成了排桌,激動的三人照樣在我的大腿上拍牌。其實,還蠻痛的。

  途中還叫派瑞教我們台語。這男人,太強了。他闖出了一片天,派瑞,PLEASE CALL HIM 台語小天王。

  可是他不會青椒的台語。

  良久。

  我們到了。

  Anyway,我是第三小隊的。保母是史帝芬Steven跟莎朗Sharon。大小S來帶我們真是莫大的榮幸。我們抽到的小隊抓馬是施公奇案之兒童劇。唉,徹底是我不擅長的東西。

  大家可能也跟我一樣很昏迷,所以一開始徹底氣氛超低靡。

  閣揆幫我們開了頭====集思廣益=====

  "一想到三小隊,我就想到三角鐵,一想到三角鐵,我就想到三國無雙,一想到三國無雙,我就想到三色蛋,一想到三色蛋,我就想到三民主義,一想到三民主義,我就想到三角型,一想到三角型,我就想到三國演義,一想到三國演義,我就想到三明治,一想到三明治,我就想到三媽臭臭鍋,一想到三媽臭臭鍋,我就想到三角函數~~看!你們在看3小!"長的要命的隊呼接力打得我手指超有力。

  上午開始是大地遊戲。其實剛開始,可能是因為很昏迷很累很想睡吧,我有點賽臉玩遊戲,太睏了太睏了。這次是以星光大道為主題,總共有五關:賴銘偉(卡位遊戲)、巴冷公主(舉旗子)、胖虎(猜歌)、黃美珍(記名字)、林宜融(數腳遊戲)我們3小得第二高分呢齁齁齁齁

  中午的菜色我記得挺清楚的:不辣卻很紅的麻婆豆腐、高麗菜、青岡菜、炸的雞肉、炸的魚肉、聽說是玉米蛋花湯我卻只撈到蛋花的湯。因為怕暈車,所以上車前吃的超少的,經過榨乾體力跟精力的大地遊戲後,餓。

  那些瘦子們,吃了兩碗飯,三碗飯!!!為什麼~~~吃這麼多還這麼瘦??

  下午RPG游戲。

  一開始我們就碰到了林稚齡。

  還有小波、林又家(派翠克)、楊中尾、奶哥(咻哥)、草地狀元、李十針、史內噗、阿萬師、一路、湯婆婆、蟑宇、魔法阿嬤、麻糬阿公、馬桶小丸子、潘若迪。。。

  我們這組得名唷!劇情是:我們要找到麥克風

  我們一開始去找稚齡,穿著毛襪的他用充滿磁性的性感聲音跟我們要求要喝牛奶。我們就去找奶哥(找超久媽咪呀),玩了激爆骰子樂,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玩的遊戲。拿到牛奶後又去找稚齡,她說她想起來了~是個愛唱歌的男孩拿走了。我們以為愛唱歌的男孩是林又家,卻不是他。結果是楊中尾。他應該是愛唱歌的男人吧?總之,揚中尾又說他的馬子猩猩跟書生跑了。去找被一堆蟲蟲和草包圍的草地狀元。草地狀元說他把猩猩給稚齡了。該死,我們又跑去找稚齡(第三次了)稚齡說她想吃玉米湯餃,我們就去找了阿萬師。阿萬師說他沒有玉米呀他沒有玉米呀!玉米在小波那兒。該死,去找小波(地形是上上下下的喔)小波說她最愛的又家葛格病了,林又家說他印堂不白,我們就去找魔法阿罵(流動腳色)找方法。找到方法啦!回去給林又家施法,跟小波拿玉米,給阿萬師玉米,給稚齡該死的玉米湯餃,給楊中尾猩猩,楊中尾叫我們回去吧~~我們找到一路,一路跟我們說麥克風就在哪兒~我們就找到破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碰到稚齡4次是怎樣,而且他又在高的要命遠的要死的地方。

  在來排小隊戲劇。

  良久。

  晚上說實在不太餓,我把該吃的一碗飯吃完,一點菜這樣。

  晚會前,我們三小玩了殺手跟人體方程式。

  晚會了,晚會是無止盡無止境的分手擂台!就是要劈腿跟摳腳的主播!可能是背景吧卻一直在抗議+玩弄電視的史郭!阿史你演陽帆真是太精采了我的媽祖呀,即使是背景人還是入戲的走火入魔。Ronic不用說了,給她甲上加五顆頻果!其實晚會整個是精采,笑得我下巴都快要變厚道了。有咻哥+阿史+史郭的南台灣波斯貓,火辣的我都好嫉妒。中間JOCY跟我還上去跳了FIRST DAY呢喝喝喝喝

  洗澡前,我竟然忘記拿牙刷下來,只好用手指頭刷牙了。其實這種方法來刷牙好像比較仔細。洗澡,女人們要跑到遠方去洗澡。有稚齡站在淋浴間前絕對可以嚇走所有妖魔鬼怪,所以我很放心地洗頭洗澡洗臉囉!閣揆好久好久~她卻說這是她洗最快的一次。洗完阿史再帶我們回去了。實在是累斃了,所以我直接睡了。即使對面間的嗨腳s還在暴動,即使摸你卡穿了粉紅色一堆乳牛的主題不明睡衣套裝,即使SOUP在那邊蠱惑所有正在減肥的少女們吃超好吃肥死人的手工餅乾,即使聽說有獵戶座流星雨而且咻哥還在看天燈(?),我還是去睡了。

  早上,我六點十分起床,早料到時間一到廁所一定會被擠爆,我就先去尿尿了。還順便抓了頭髮,可是太潮濕了我的GATSBY髮泥施答答…←伏筆?

  早飯前跳了意義不明的早操!!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歡耶!!可是跳得很激情突然要蹲下來劃圈圈好累喔。

  早飯後開始抓馬。

  我們還是第一組呢(笑)



  施答答奇案

 威武~~~~~~

施答答:我就是辦案很神的施公施答答,截至目前為止,已有963件奇案被我破解了呢!雖然我這麼厲害,但是沒有奇案可以破解還真是無聊呢(抓頭) 怎們都沒有奇案呢?怎麼都沒有奇案呢?

任小妹:(歇斯底里地鬼吼鬼叫加超動感踱步入場)大人啊!真是太大膽!竟然有不知死活的小變態感掀人家裙子!

施答答:這是兒童劇。

任小妹:噢,對不起。(低頭) (又抬頭,無辜撒嬌樣地拉著施答搭的衣角,身體裝可愛般地扭呀扭) 大人~ 有人先我裙子啦~

施答搭:(不敢置信地張大嘴,手捂住嘴巴)天啊,誰敢啊...。 噢,天啊,真是太大膽太大膽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說來聽聽吧!

任小妹:幾天前~~~~~~~

 

時空轉移至幾天前的師大夜市。

貴死人服飾的閣揆(來買唷~來買唷~)
油死人生煎包JOCY(現做的喔現做的喔)

黏搭搭融光光冰淇淋的SOUP(冰淇淋~冰淇淋~黏 搭搭。 冰淇淋~冰淇淋~融 光光。)

大腳桶的JOYCE(要不要幫你加酸梅呀~)




任小妹以及三位友人進場,逛 街。

閣揆:來買唷來買唷~一件一百八兩件三百唷~

四女:恩~貴死人~

JOCY:來吃好吃的生煎包唷唷唷~ 現做的~現做的喔~ (手指瘋狂的將國王的生煎包折折子)

四女:好油喔好油喔 油孜孜

SOUP:冰淇淋~冰淇淋~~黏搭搭~~~

四女:太冰了太冰了啦~~ LUN GI GI (註解:可惡我不會台語啦!!!救命啊教我!)

大腳桶太后:來喝金桔檸檬唷~ 要不要幫你加檸檬呀~

四女:好酸喔好酸喔~ --- (註解:他們講了三個有關酸的台語!可惡我不會啦誰可以教我!嗚嗚)

除了任小妹外的三女:那邊有~好東西耶~~(就這樣跑了)

而任小妹在後面死命地追:等等我呀~等等我呀~ 啊呀! 我的鞋跟斷了!什麼爛鞋呀~

此時此刻,所有店家老闆衝向任小妹,噁心地繼續講著:快來買快來買

"啊-----!"在混亂的人堆中傳來任小妹淒厲的慘叫。

"是誰掀我裙子?!"任小妹繼續歇斯底里地喊叫"是你?是你? 那,是你?! 是你?!!" 他一個一個問,大家都理所單欄地否認。

"我要報官!我要報官!"

 

時空又回到現在,台上是施答答跟任小妹。

施答答:原來是這樣啊,真是慘絕人寰。 傳嫌疑犯上來~~

嫌疑犯上來。繼續否認。

施答答(對著任小妹):你還記得那名犯人的特徵嗎?

任小妹:好像,直髮!(有卷髮的嫌疑犯把卷髮亮出來) 又好像~是捲髮!(有卷髮的嫌疑犯把捲髮藏起來) 好像~有戴眼鏡耶!(有戴眼鏡的把眼鏡拿掉了) 又好像沒有戴眼鏡。(大家又把眼鏡戴上)好像很高(大家蹲低) 不對,大概好像很矮?!(又站回來) (任小妹搔頭苦惱又囧)

施答答:看來這樣也不是辦法,大家來投票吧!!!

於是開始投票,閣揆得到最高票。

施答答:哪有可能用投票就能決定呀~哈哈 其實我有別的方法呢~ 請出我的王牌殺手鐧秘密武器加絕招~ 神奇的姐姐!

神奇姊姊出場。

神姐:只要犯人摸到我,我就會發光唷~~

嫌疑犯轉過身,神姐繞場大家摸。

可是她並沒有發光。

嫌疑犯們:騙人~她根本沒有發光啊~ 我現在沒有作生意你知道我賠多少錢嘛!!!(有些犯人開始抓癢)

施答答:相信各位應該已經看出來,犯人是誰了吧! 犯人就是:閣揆!!!!!!!!!

閣揆:不是我不是我!!

施答答:只有你沒有摸神奇姐姐!事實上,只要摸了神奇姐姐身體就會癢!你沒有癢癢,因為你心虛不敢摸!

閣揆:噢不!(逃!)

施答答:來人啊~抓住她!!!

眾人退場,剩下神姐:小朋友,不可以隨便掀人裙子唷,不然會癢癢唷!

 

以上為3小隊抓馬。

任小妹:Ryan 三好友:Vivian Yvonne Joyce。Wamg 閣揆:閣揆 Jocy:Jocy Soup:Soup 太后:Joyce 神奇姐姐:Fanny 施答答是我

  我們得到青山阿姨獎,不懂,應該不錯吧?

  接下來是賭城!噢天啊霹靂啪啦超多遊戲的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我手腳很笨,這種東西我很不拿手,幾乎每個都輸啊哈哈哈哈除了18般武藝我通過兩次其他都輸!其實我已經集滿10個簽章也換到5麥了,但是我還是把絲襪套頭加浴帽跟穿反雨衣繞場了一下,其實只是想玩玩而已。而且都沒有人知道那是我耶,可以玩又不丟臉又有麥可拿真好呀!

  烤肉。

  大致上跟一般的烤肉情況一樣啦,但是我從第一天吃了假麻婆豆腐後就一直吃不下,所以我沒什麼吃,主要是在烤肉,以及一直被煙薰這樣。接下來是競標時間!其實沒有我們想要的東西耶哈哈!我跟閣揆一起去競標,我們的宗旨為:我們只要肉、肉、肉,跟紅茶。(笑)

  結果沒有肉啦~只有雞翅+小雞腿,才25麥。還剛剛的米血糕高到175麥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標到了冬瓜茶。紅茶我們也花了195麥的樣子,進貢給史蒂芬囉。

  瘋狂的照相瘋狂的照相,請看大家的相簿吧!派瑞跟嘟仔等等之類的嗯嗯。我沒有帶相機去這次,因為我超會搞丟東西的,記性也很差。每次畢旅都會弄丟衣服。好在這次宿營我沒弄丟東西,還是說其實我有弄丟但是連我都忘了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性TIME

  就是感性TIME。我覺得重頭戲大概就是寫龜龜卡這部份吧XD

  學長姐為了能夠有更充裕的時間讓大家寫烏龜卡,在下面一直設法用念力快轉台上的人的感言這樣,但是沒有用呀,寫的時間還是有點短耶。

  接下來就是GO HOME。

  噢噢,在這裡我要說,我沒有吃暈車藥而且我還做很後面唷但是我 沒 有 暈 車 呢!(笑)

  噢,孩子們,就是這樣啦!胡言亂語加上很明顯就是拼湊的記憶我將這次的宿營記錄下來!!

 

  --end

  後記: 這禮拜的Journal想說來寫個宿營吧,但是寫到施公奇案時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寫。我還去知識加查,查不到。自己掰了個"Strange cases of Shi-Gon"交出去之後才發現除了文法大錯之外還很蠢。算了,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