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101B  Melody
  誠惶誠恐,第一步踏進校園、第一眼與同學交會、第一遍全英語上課、第一次的活動參與;那麼多第一,來得那樣迅速,我,誠惶誠恐。
  但那般情緒感受也不是唯一,早在這些嘗試之前,在中區迎新的那群可愛可親的學長姐們,已經為我上了一課。有很多湧上心頭的感知感動;或者,震撼。
  怎麼樣都無法想像比擬,在台下不安撫著手、甚至微顫的也曾是一年前的你們,現在台上大方介紹熱情招呼的可能是一年後的我們,那些笑容活力和勇氣,期間的差距依然明顯。
  或許是個性使然吧,即使也大大小小經歷了一些開場、一些面對,處在陌生之中還是不由得壓抑著緊張,但笑語的溫度總是高得驚人,融化了不安也同時燃起了希望。
  希望也能這樣恣意揮舞著。
  開學之後的幾場活動更深刻感受。新生訓練系學會介紹宣傳時,個股內外的流暢默契搭配;食字路口時,你們無微不至的關心、竭盡所能的帶動與遊戲、夜市美食的介紹分享;那一夜Eng北京的笑淚、佈置、設計音控、節目表演、遊戲、點心以及穿梭場內外殷殷的所有陪伴。
  那樣精采引人的呈現、那麼努力的付出犧牲,多慶幸我選擇的是師大英語、多幸福擁有你們英語系學會,如同大家庭般相輔相成的英語系每一份子,我好愛好愛你們!

ENG  101B  Brian
  「喔喔,這裡就是師大嗎?」口中吐出淡淡的言語,我踏上這一塊未來將成為另一個家鄉的土地……騙你的!我當然沒有這種自言自語的能力,了不起也頂多是內心獨白又不是在看小說、動畫,那時的我心中哪來那麼深的感觸?重來一遍,
  我急忙地下了車,隨後從車上搬下一包又一箱又一袋的行李,熱心的宿委學長姊幫忙我把行李運上推車,就這麼來到這一棟可以形容為麻雀的宿舍。我在櫃台辦理入宿手續後,來到寢室門前,轉開門把之後看到的是片嶄新的開始(其實還吵醒了兩位正在睡覺的學長)。
  北上隔天,我第一次走進師大;校園不大,感覺卻像宿舍一樣溫馨。找到新生訓練的集合教室不久後,裡頭便漸漸湧進人潮;起初我還分不清楚到底台前哪些人是老師哪些人是學長姊,直到老師們離開後,關於英語系上的介紹才正式開始。
  一連串的系上相關資訊不斷襲來,學長姊熱情奔放的股介紹更是讓我驚訝,心想︰「過了一年就會成為那種樣子嗎?」甚至,我沒想到英語系的學長姊會如此擁有表演天份與活力;學長姊更是不耐其煩的替我們解釋各個新生們該注意的事項,這是過去從沒有過的經驗,一連串的活動結束後,我不管走到哪裡,都有種到處都在歡迎我的感覺,這也是拜學長姊所賜吧?

ENG 101A  Summer
  參加食字路口前,本來跟同學之間有些尷尬,但自從那天一開始,就覺得氣氛真是熱鬧啊!雖然出發前的分組時真的有些混亂,不過當我們這一組一聽到「開始」時,就往校門外的方向衝去,心情也隨之飛舞。原本以為「食字路口」顧名思義是要一直在師大夜市裡的窄巷穿梭,後來才發現,原來隊輔們會先將我們帶到比較寬敞的地方才開始闖關,感覺很像大地遊戲。這樣的過程中也和小組員培養出小小的革命情感,跟玩遊戲比起來,吃東西反而是其次了呢!最後結束的時候,覺得肚子飽飽的,心情也很好,要感謝當天的小隊輔和小組員讓我有一個開心的夜晚!

ENG 101A  Felicia
  在這裡要很不好意思的說聲抱歉,因為我沒有去參加中區迎新,儘管學姐非常勤勞的狂call我,我還是就近的選擇了彰友會(鞠躬);不過,我可是有參加食字路口呢!打從一開始看到我們這組的名牌時就愛上它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和隊員做了初步認識後,大家就興高采烈地踏入師大夜市。
  一路上,熱情的小隊輔不斷地告訴我們許多「俗擱大碗」的良心商家;也發現自從到師大以後,原來自己已經走過這麼多店家卻渾然不知;而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我們這組可說是勢如破竹,一路破關斬將,直到最後一關的時候才不幸遇到強敵;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有趣的夜晚。



P.S. 感謝資訊股以及提供資訊的學弟妹們。
        版上會PO的文章大部分會以長度稍微比較長的文章 (我做了部分的修稿囉)
        想看到短信類的就留待系刊印出來再說吧ˊˇˋ(努力耕耘ing ~ )
        P.S.中的P.S.:對了 ~作者本人的中文名字不知道要不要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