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沒聲音了
喉嚨真的好痛
不過100啦啦真的是太棒了!!!
看到場中的那隻鞋子
有多妙!!!
有如畫龍點睛一般
場上絕對不會有空台的情況發生!
就因為有那隻鞋子!!
多棒!!
掉在那裡真的太準!
以為是設計好的!!
我在旁邊看都要笑死了
也沒有想要衝去撿起來的衝動

當你們在場上比賽的時候
我也非常緊張的一直急著想去放彩球、收彩球
每次都差點早好幾個八拍衝出去
跟你們搶鏡頭= =+
還好都有被史蒂芬的可怕眼神給制止

看你們在場上
在所有燈光以及眼光的焦點下
跳出了你們兩個月以來的心血
所有的練習
所有的宵夜
所有我們對你們的叮嚀
都轉化成那四分多鐘的正式演出
所有的一切在那一瞬間都變成了回憶
是阿
以後不會再有了
屬於我們99級和你們100級的啦啦隊

在你們兩個月以來的練習之中
因為一些個人因素
我很不負責任地只出現再剛開始跟最後一個禮拜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真的!!!
因為我想
無論事情有多麼多 多麼瑣碎複雜
壓力有多大
都不能構成不去帶你們的理由

還有咻咻
對不起 謝謝你
雖然你過於慈祥
有點寵壞他們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付出了你的全部對待他們
你真的掏心掏肺了!

啦啦隊真的會是你們大學四年以來最美好的回憶!!
對我來說也是!
我有兩年的啦啦隊回憶了!!
看到你們從無到有到完美
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100級啦啦你們真的棒到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