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感動的葳葳(拭淚)
所以要把在系學會PO文的第一篇獻給100分的你們
我想以下應該將不只對啦啦孩子們的心得歐因為我很搞威

在你們還沒進來的那個暑假
我們99級就常常在想100級的孩子到底會長怎麼樣呢
不會各各像冰山一樣硬梆梆冷冰冰的很難搞吧?
不會喜歡5566或珍珠美人魚吧?
不會喜歡用注音文ㄏㄏㄏㄎㄎㄎ吧?

結果都不是噢
你們是一群隨時都在演歌舞劇唱唱跳跳的孩子們
你們是一群HIGH點很奇怪可是還真是隨時都可以很HIGH的孩子們
你們是一群好貼心令人溫暖像小太陽一樣的孩子們

第一次大場面的見到你們應該是在系學會迎新的時候
我和克啦啦突然的一股相聲FU就像尿意一般的上來!
就說起了相聲
我想應該是有博得一些笑聲
但當時的你們還很害羞
應該是以繡花小紅手帕摀住嘴那般程度的嬌笑
真是虛偽你們!!(指)

第二次是食字路口
我和琳達是丁丁和小波!
至於你們還在虛偽 對

第三次應該是台客迎新晚會
我跳了台嗶嗶光碟舞還有也是台啵啵的A破
當時的你們的本性尾巴好像有露出來了一點
有捧場有尖叫讓台上的我們感到無比的爽快感!

第四次是迎新宿營囉
青山好冷可是你們好像有玩的開心
晚上很HIGH玩牌早上還比我們早起!搞什麼跟我們搶什麼水龍頭吹風機!

最近的一個活動就是啦啦囉
也其實要是這篇的重點(汗)
第一次說明會的時候我趕趕趕趕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有多心酸 我跑的有多喘 鼻孔都猛力縮放要變澎恰恰了
呿還是沒趕上 而當時聽說報名的人很少我有點擔心
想說你們這屆男丁少的破天荒 這下子該如何是好呢?
但後來在幾波的加入退出震盪期後 你們這群啦啦班底固定了下來

愧疚的是
一開始我很少去看你們 有好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像深海大章魚一樣的纏我
但其實都不是藉口我知道 
而因此每次看到Vicky咻咻或練完累呼呼的你們 我都覺得無地自容想挖地洞
但我心裡其實一直都掛著你們 真的

慢慢的在夜市或校園裡會看到你們一大群瘋瘋癲癲的孩子
邊走邊唱歌嘻笑或嚷著要去吃合菜 我心裡默默的喊了一聲yes 握了一下拳
因為啦啦魔力在發酵囉 
一方面羨幕又忌小妒 另一個很大的方面是很欣慰
後來接近比賽那段時間比較常去看你們
雖然跳舞常軟趴趴像蟲蟲啊!雖然常常有人放空的口水都要滴下來!
可是看著你們的咧到鬢角去的大笑容 感受著你們之間緊密的濃濃的感情
我常常想 幹麻還刁舞呢 這樣不就夠了嗎?
啦啦的精華本質已經被亮晶晶的提煉出來了啊

緊張兮兮的比完賽
大家叫破喉嚨的從四樓衝下來
拍了30連拍吧
然後我們去臭咪咪的牙買加吃了一個小慶功
我想這裡是我感動的頂點
當你們拿出精美的可以拿去賣(像你們的衣著哈)了的卡片
我的臉整個瞬間脹熱真的 一直到最後離開還都還紅紅熱熱
我好感動好感動噢感動的都不會說話了 只能跳來跳去撞牆撞椅子
聽著你們一個個起立拿美妍茶(?)致詞
整個慶功夜我的微笑沒有掉下來過
你們真的好貼心 能當你們的學長姐真的好幸福噢

你們每一個人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毛男 
你的精美封面真的讓我的下巴掉到地函去回不來 我對你的愛也不完!!
安格尼斯 
可憐的智齒小鬼 我期待著濃稠的香蕉牛奶啊
我親愛的堅強的Iris 
我一直記得你說過一句話"很辛苦啊可是我不會退出的" 來人啊裱框!!
Crystal 
你的食量當晚真的嚇傻了我和艾莉!!你是牛嗎!!!有四個胃嗎!!!
一個網 
嘿當晚的仙度瑞拉 你是個感性的很對我tone的孩子所以我也很喜歡你歐(羞)
Esther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也是我對你的感覺!!你為什麼要搶我的台詞!!
Cherry 
謝謝你的稱讚我都要飛上天當光屁股天使去了!
屎黛西 
我也很喜歡你唷唷 我這人最喜歡白癡小孩 讓我們一起來當金魚!
山姆 
"啊!Iris的室友!"也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後來才發現你是個衰眉小笨蛋哈!
Julia 
辛苦了啊隊長大人 下次不要默默澎湃在心 就熱情的打個招呼吧歐耶!
凡妮莎 
你對我的形容讓我喜孜孜不已! 所以我又飛上天光了一次屁股!
喬瑟琳 
你真是個小嗨咖我真是十分讚賞 你大大的笑容也真是令人感到開心!謝謝你給我芋圓!!
閣揆 
謝謝你賞識我的鼻音!!我想如果對美環說她也會很開心然後恩哼哼的去跟花輪炫耀
Monica 
能動能靜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之ㄧ耶 我已經達到了嗎? 喔呵! 
凱薩琳 
感覺你的心路歷程很可歌可泣 真是辛苦你了孩子!(拍拍)
Joyce 
謝謝你肯定我的相聲! 也謝謝你願意捧我悽涼文宣股的場!!我都要涕泣!!!
Jocy 
一開始時 你說你熱愛啦啦 吼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欣喜而感動
賈斯伯
謝謝你讚賞我的海報!!很跳tone可是我好愛!!(雖然你常被笑老gay哈哈)
布萊恩 
睡過頭的小鬼!幸好你趕來了!不然就天崩地裂!!還有愛的追蹤家是什麼呢姊姊不懂呢
衛斯里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是誰啊! 我記性之好!女媧遺族是個非常神奇之詞姊姊覺得很酷炫
安格ㄕ
感謝你的稱讚! 姊姊龍心大悅都想給你打賞!來啊十兩黃金奉上!!
波踢 
你說我臉最白的時候 我以為你在讚本姑娘皮膚之白皙踢透! 結果你讓我空歡喜了!

呼希望我沒有漏掉誰

我今天回台南
踏出車站接受到溫暖的陽光時
我就立即的想起你們歐
你們的貼心在啦啦結束的那個寒冷夜晚裡
就是像南部的太陽一樣暖呼呼的烘在我心上
我想99級的遺憾
你們彌補了起來
如果真的可以留級 我想我真的會喜悅的蹦跳的投入你們的懷抱噢
謝謝你們的喜歡和熱情
所以我要套句毛男的話跟每個人說 "你知道我也多喜歡你嗎?"

真的 謝謝。

這篇網誌好長我打好久頭上都長蜘蛛網了腳底都生根了!!
再見我要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