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0甲 摸妮卡

挖~啦啦隊今晚比賽結束了呢!

從早上就肚子裡裝滿蝴蝶的去上課...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到了下午四點最後一節上完
蝴蝶都快胃穿孔了= =

上完課後,大家火速衝到誠109化妝,換衣服
妝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雖然覺得自己長得很像禿頭的藝妓
但是...去年學長姐的妝還是比較恐怖!哈~

化妝的過程應該是最有趣的吧~
看Sam畫眉毛,跑步貼假睫毛,Cherry畫眼影...
真的........都太令人驚訝啦!



咻~~~

很快...比賽就比完了
恩...雖然還是有缺點
但是我們盡力了~大家也都好美好美的把它跳完~
英語系的啦啦隊友們~
你們好棒!!!
我也好愛好愛你們~

因為啦啦隊,沒想到大家可以感情這麼好
一起吃飯,聊天,唱歌,躺著看天上朵朵白雲,在地上亂睡,
女孩們一起躲在柱子後面換肚兜,男孩來時一起尖叫,
互相檢查有沒有走光,互看帶子有沒有綁緊...總之,都是一起~
大家像變成親人一樣
而每晚的6:30~9:30就是溫暖的大家聚

記得毛毛曾經說過,她在啦啦找到了好多溫暖
因為她的直屬都不理她,所以從來沒感受過學長姐的溫暖
但是在啦啦~時常都有學長姐的陪伴
也有好多歡笑,好多感動...

雖然是我們100級的啦啦隊~
但是卻和99級溫暖的學長姐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你們的努力付出,我們都感受得到!
你們的愛心讓一年不再是遙遠的距離
而是最靠近內心的感動~

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也留不住時間...

但是,時間過了
美好的回憶會留下,
老了...也有瘋狂亂拍的照片可以提醒我們:

大家曾經心心相連,一同為了啦啦比賽盡心盡力!

我想...
一年後的今天,當我看到學弟妹練習時
我的心應該也會跟著音樂的節拍跳動,
然後想起我和你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