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出來了ˊˋ

但是因為想等老師的評語一起 所以晚了

真是不好意思

錄取人為:

英100甲 江威毅

英100甲 佘新穎

英100乙 王彥筑

英101甲 江 妍

我已經把名單交給系辦了

老師有說 因為威威跟莎曼有經驗

所以一人帶一個新手剛好

為了你們的權益我不先分配

但是請你們在期中考週後的星期三前告訴我你們的組合

若是不說 那又由我跟老師及系辦分配

我會將老師的優缺點分析再寄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參與

艾咪一輩子永生難忘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nueng 的頭像
    ntnueng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學會部落格 THE BLOG OF NTNU ENG★

    ntnu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